a小架

喜欢在冰岛的夜晚

『祺我』可爱鬼男友

*勿上升


*元宵节快乐!小小短打




不过是装成可爱鬼的撩人精罢了




我有一个幼稚鬼男友叫马嘉祺,虽然他的一些行为很幼稚,但那些行为只会在我面前才会有,在外人面前就是高冷男神,也不能这么说吧,和他谈恋爱之前,就感觉他身上自带那种疏离感,不管聊的多好,总感觉我们中间有隔阂,但这种感觉从我俩谈恋爱开始就不见了






01//





马嘉祺在KTV和我表白的,他喊了我们共同的好朋友一起玩,KTV有那种立麦,马嘉祺就对着我唱了一首《我爱你》,他唱的时候声音都在抖,但是看着我的眼神却很坚定,唱完这首歌我们的朋友都在起哄,马嘉祺被他们说的很害羞,我也强不到哪去,虽然不是第一次被表白,但是我是第一次被自己喜欢的人表白啊!!









看到马嘉祺冲我走过来了,我下意识就站起来了马嘉祺拿着麦问我“我喜欢你,你..你愿意和我..在..在一起吗?”他真的好紧张,说出来的话都结结巴巴的,我笑着看着他跟他说“我愿意”马嘉祺高兴的和孩子一样,扑过来抱着我,我们就这样在一起了,马嘉祺那天晚上喝了很多很多,最后靠着我朋友帮我把他扶回他家的,然后就让朋友先走了











马嘉祺躺在床上抱着我的胳膊不让我走说自己今天晚上好高兴,终于和我在一起了,他还说要娶我,啊啊啊谁懂啊!奶呼呼的男朋友!





02//





我们在一起半年差不多,为了方便我们就住在了一起,我搬去和马嘉祺一起住,马嘉祺很喜欢我喊他哥哥,但是除了我求他的时候会喊我平常更喜欢喊他马老师,因为他是大学教授,所以我很喜欢喊他马老师,往讲台上一站简直不要太帅了。







和马老师拍照的时候我喜欢比耶,然后马老师就跟着我一起比耶,拜托!拍照喜欢比耶的男朋友真的很可爱好吗!!每次拍完照我都会调侃一下马老师说“马老师,你的学生知道他们的教授拍照喜欢比耶吗”然后我就会获得一个噘嘴的可爱男朋友







谁会不喜欢可可爱爱的男朋友!随便自己rua啊!!





03//





因为我工作性质我经常会全国各地出差学习,有时候一个月在家时间一个周都不到,我和马老师的交流都在微信上了





有时候工作压力大失眠,马老师就会给我打视频电话,给我讲故事哄我睡觉,等我睡了他才睡,有时候马老师没挂视频,一睁眼就是一个软软的男朋友,工作瞬间都有力量了!





偶尔和马老师打视频马老师还会发出一些奇奇怪怪的声音,还有一些可爱的语气词,简直可爱死我了好吗,每次我都要在姐妹群里号召我单身的姐妹快点谈恋爱!





我出差晚上和马老师打视频是每天必做的,我跟他分享我今天做过什么遇到了什么吃到什么好吃的,他就在那边安静的听着,有时候我和他说我想吃什么,他也会在我回家的时候给我准备好







04//







马嘉祺就是一个可爱鬼好吗,别看他平时在讲台上那种清清冷冷无欲无求的样子,都是装出来的!!我们刚同居他就把他的工资全都交给我了以表示他的忠心,一个月给自己留一千块钱吃饭,买东西都是让我买








有时候他想买什么我不给他买,他就会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撒娇让我给他买,好像小朋友一样,而且马嘉祺有个坏习惯,他经常摔手机啊,然后换屏很费钱,要不直接换手机,马嘉祺每次摔手机我都很想骂他






结果马嘉祺就拉着我的手说“宝宝我错了嘛我也不是故意的”边说便把头往我怀里蛄蛹,像一只蛆一样的蠕动,谁看了谁还有气啊,只能妥协了







05//






马嘉祺总是会在不经意间做一些很可爱的动作,可爱而不自知,这种情况一般会发生在出去玩的时候,抬什么东西总会要发出“嘿哈嘿哈”的声音,要不就是呆呆的站在原地,朝着我眨眨眼,救命!太可爱了!






有时候马嘉祺被我惹生气了,还会自我安慰自己说不要生气,要不就是捶打我的玩偶,每次看到这样的景象我都很想笑,不敢打我不敢说我只敢打我的玩偶







有时候真的委屈了就不会说话,什么都不说坐在沙发上,到了吃饭时间就去给我做饭,但还是不说话,尽量让自己看起来很冷漠,但是嘴角还是委屈的向下弯,可怜巴巴的





马嘉祺真的很好哄,他一般生气会坐在沙发上看书,我只需要把他的书拿掉,往他腿上一坐,亲一口,没有什么事情是亲亲解决不了的,如果不行那就多亲几口,然后就哄好了,就开始给我讲一大串的大道理













谁会拒绝的了一个可爱鬼男友呢!



免费粮票看看彩蛋

评论(6)

热度(173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